ptt推薦「每一種感受,都是享受!」東森精選【PBH】Rossa-地墊











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將台灣視為「第二主場」經營,並以來台灣打球季賽做為最終目標。其實2002年時,在大榮鷹(軟銀前身)監督王貞治帶領下,曾在天母棒球場與歐力士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兩場球季賽,這在當時造成轟動。

2002年5月中,日職首度到海外進行球季賽,地點是台北天母棒球場,包括當時的總統陳水扁、行政院長游錫堃、台北市長馬英九都應邀出席,同時有1名爆滿球迷共同參與了這項盛會。

而這次大榮鷹與歐力士的球季賽,除了賽況激烈,擔任主場的大榮鷹隊也安排了精采的場邊活動,包括美少女啦啦隊以及八隻吉祥鷹串場表演,並安排日本「早安少女組」的師妹松浦亞彌演唱日本國歌,以及日籍藝人楊思敏演唱中華民國國歌,幾乎是把原汁原味的日職球季賽帶到台灣。

當年大榮鷹除了監督王貞治,陣中也有相當多名將,現在正帶領日本隊在美國隊參加經典賽(WBC)的監督小久保裕紀,扛四棒重任,還有秋山幸二、城島健司、井口資仁等人,除了日僑到天母棒球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,台灣也有很多球迷前往捧場,場面相當熱烈。

讀賣巨人是日職人氣最好的球隊,台灣球星陽岱鋼與巨人隊簽下5年大約,將是陣中主力球員,去年選秀被選進的投手廖任磊,將來性也很被看好,或許未來真的有機會在台灣看到他們比賽的身影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K88ECRZPo&feature=youtu.be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陽岱鋼想帶傷上 巨人保護他說「NO!」
看好陽岱鋼 中畑清:領導能力好一定會成功!
陽岱鋼效應!巨人隊深耕台灣 未來五年都有轉播
台灣當成「第二主場」打例行賽 巨人:最終目標
日本隊強運男 非小林誠司莫屬

今天是日本的白色情人節,男性對心儀的女性贈送巧克力的節日。日本ORICON?NEWS公布第10屆「最想跟她談戀愛的名女人排行榜」,?女星新垣結衣奪冠,擠下綾瀨遙。

新垣結衣今年稱冠最「想跟她談戀愛的名女人排行榜」,主要是她的形象給人一股清新脫俗感,一直讓男性感到傾心。

在去年10月播放的日劇「月薪嬌妻」,新垣結衣擔綱女主角,與劇中男主角簽下「結婚契約」,劇中的戀愛讓很多人覺得內心有「小鹿亂撞」、「揪心」感。

尤其是每集播畢後播出的「戀舞」,新垣和劇中人物一起跳舞,搭配著男主角星野源唱的「月薪嬌妻」主題曲「戀」,新垣的舞姿,魅力無窮,「戀舞」爭相被模仿,幾乎成為國民舞蹈。

女星綾瀨遙去年奪冠,今年退居第2名,未能達成4連霸,但她的女人味漸增,也不斷地挑戰更精湛的演技,她在2016?年NHK大河幻想電視劇「精靈守護者」、電影「被稱為海賊的男人」一片中,展現女性堅毅的特質。

【PBH】Rossa-地墊CP值超高,【PBH】Rossa-地墊使用心得,【PBH】Rossa-地墊分享文,【PBH】Rossa-地墊嚴選,【PBH】Rossa-地墊大推,【PBH】Rossa-地墊那裡買,【PBH】Rossa-地墊最便宜, 【PBH】Rossa-地墊心得分享,【PBH】Rossa-地墊熱銷,【PBH】Rossa-地墊真心推薦,【PBH】Rossa-地墊破盤,【PBH】Rossa-地墊網購,【PBH】Rossa-地墊網路人氣商品,【PBH】Rossa-地墊評價, 【PBH】Rossa-地墊試用文,【PBH】Rossa-地墊部落客大推,【PBH】Rossa-地墊部落客推薦,【PBH】Rossa-地墊開箱文,【PBH】Rossa-地墊優缺點比較,【PBH】Rossa-地墊評估,【PBH】Rossa-地墊有效